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论信仰的分量 试驾2020款保时捷Tay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5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空间:带“全尺寸”后备厢的后置后驱跑车

  由于采用了全玻璃车顶,新车车顶相比常规车型少了天窗机构,为乘客赢得了非常明显的头部空间。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将近2拳的余量。前排储物空间相比多数跑车更加实用,前门板储物空间较大,并且巧妙的在喇叭处设计了可以放置手机的空间;水杯位都带有限位器,并且具备一定深度,能够较好的固定水瓶;中控台下方选装的储物空间表现一般,且开口不大,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前排空间唯一需要吐槽的就是扶手箱了,不仅扶手箱盖打开后无法固定,而且手机无线充电板被安置在内壁侧面上,使用便利性很差;更何况并不本土化的车机系统也无法让人上车就抛弃手机,放在扶手箱里充电就无法使用了,实在太不适合中国国情了。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也达到了1拳之多,对于溜背式车顶的车型来说表现优秀;而后排腿部空间也不负中大型车的尺寸,有2拳左右;而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高,并设计有储物格,中间乘客只能侵占两侧乘客的空间了。后排储物空间方面,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内部设有限位器,但深度不够,限位器对小直径水瓶不能很好的固定;后排门板储物空间也很不错,同样设计有放置手机的地方;在中央地板上还设计有储物格,不过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在所有后置后驱的跑车中,新车应该是唯一一款拥有“全尺寸”后备厢的跑车了!后备厢的空间和溜背式中大型轿车基本一致,规整407L空间还可以通过后排座椅4/2/4放倒来进行拓展。此外,新车除了后备厢侧面和下方设计有独立的储物格之外,还具备跑车常规的84L前备厢,堪称最能“装”的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