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态的新分支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COO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博越车型可以说是吉利品牌在SUV市场的翻身之作,曾与哈弗H6以及长安CS75并称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三杰”。时至今日,吉利博越用7年时间交出了160万辆的销量佳绩,未来除了延续高端路线的博越L之外,还有一个运动化的新分支——博越COOL,主打年轻态的它,实力之强足以令对手震颤。

  外观:动感十足 颜值在线

  博越COOL的车身尺寸虽然比博越L要小一圈,但设计元素基本沿用了下来。激进前卫的设计风格加上紧凑的车身比例,运动效果更加浓郁。同时,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黑色A/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搭配上扬的窗线,蓄势待发的姿态呼之欲出。

  博越COOL为了迎合时下主流,在设计上融入了“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赋予其年轻、时尚、动感的DNA。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三维立体式设计,由点到面向外扩散,并与LED前灯组相连,强化了科技氛围。由256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贯穿灯带长达3070mm,官方称之为弧线形设计,在点亮后可以营造出犹如极光般绚烂的效果。

  高挑的车尾搭配底部大尺寸黑色扩散器,有效将视觉重心升高,营造出前低后高的运动姿态。“Y”字型尾灯同样为贯穿式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点亮之后的效果出色。此外,双边共四出排气为真实连通,性能感直接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