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朋友见面 试驾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7:0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上汽大众朗逸,我家的第一辆车。印象中它的优点很多,如皮实、耐用,省油并且保养特别便宜,5年接近2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基本没有任何问题。每次我父亲谈起它,都会说一句“来咱家,它真的一天都没有休息过。”

  时光飞逝,上汽大众朗逸历经迭代更新,如今在颜值、科技、动力以及经济性方面上有了明显进步,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或年轻家庭需求。

  外观:家族化设计

  2023款朗逸的外观整体精致、大气,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点阵式风格,并配备黑色的中网,视觉上精致感满满。侧面流畅的线条,在提升新车侧面层次感的同时,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凸显。新车车尾整体比较简洁、大方,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其整体设计也与大众旗下多款轿车如出一辙。

  细节上,新车更注重精致感和运动感。车标两侧的镀铬饰条与左右大灯相连,灯腔内配有透镜,并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外后视镜进行了黑色处理,尾箱盖上也有黑色小扰流板,其这种细节设计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

  老实说,新车前脸设计酷似帕萨特星空版,尤其星空点阵格栅和较多亮黑色材质的搭配,直接拉高了档次感,这也是许多年轻消费者或年轻家庭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