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朋友见面 试驾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7:0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动力:零压力,上手非常轻松

  动力方面,此次测试的是2023款 300TSI DSG星空永逸版,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DSG 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提供标准(COMF)、经济(ECO)、运动(SPORT)三种驾驶模式。日常驾驶中,标准模式最为轻松,其起步就会有明显的动力输出,并且60km/h左右行驶整车的舒适性极高,发动机声音、胎噪、风噪都控制的不错。同时,急加速时DSG 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降挡也很积极,整个加速过程中,平顺性非常高。

  经济模式下,动力稍有点保守,只有深踩油门才能带来一些推背感,而且变速箱升挡比较积极,可以有效的降低发动机转速来提供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毕竟该模式下新车追求的是节能,恨不得一滴油跑出2公里。

  运动模式下,轻点油门踏板,新车就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并且总有点蓄势待发的感觉,对瞬间提速和超车有很大的帮助,但平顺性的表现较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