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朋友见面 试驾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7:09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空间:足够家用

  2023款朗逸的空间表现整体不错,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分别体验了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其前排头部距离,后排头部距离和腿部距离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后排地板不是纯平,有一个比较高的地台,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2023款朗逸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整体不错,车内的储物数量非常丰富,并且储物格的容积也很大,日常取放一些东西非常轻松。

  新车后备厢比较规整,但缺少一些网兜和储物格。同时,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厢容积。虽然无法形成纯平空间,但放一些较长的物件基本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