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义自主高端猎跑车 试驾2023款腾势N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猎跑车,长久以来都是豪华品牌的专属车型。其既有旅行车的实用性,又有轿跑车的流畅感,将运动与感性相结合,在视觉上本就有着高级感。如今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水平的提升,诸多自主品牌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猎跑车,今天的主角——腾势N7就是其中之一。

  外观:律动设计

  腾势N7基于腾势INCEPTION概念车打造,虽然称之为轿跑车,但与常规轿跑车基于轿车或跑车进行打造不同,其定位为中型SUV,所以底盘高度更高,当然这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不无关系,毕竟底盘要装载91.3kWh的电池组,对于轿车来说难度有点大。

  腾势N7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猎跑律动”和“猎跑灵动”,两者最为明显的区别在两条类似“龙须”的LED日间行车灯上。试驾车型为前者,官方称之为“律动时空光翼”,采用了矩阵式风格,搭配“流星利箭前大灯”,营造出时尚科技的效果。同时,前进气坝处的装饰虽然并未真实连通,但融入了毫米波雷达,确保了整体感。

  车尾造型饱满紧凑,贯穿式的“时空穿梭箭羽尾灯”支持主动迎宾功能,仪式感满满。此外,略微下倾的车顶线条搭配镂空尾翼,很有性能车的味道。底部扰流板尺寸硕大,并辅以亚光镀铬装饰,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