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次世代林肯之道 试驾2023款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新款林肯冒险家的变化之大,令人咋舌,确实不敢相信这只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说它是换代也并不为过。同时,除了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外,内在也有了全新解读。这便是由新款冒险家奉上的,融入科技元素之后的次世代新“林肯之道”。

  外观:将贯穿式灯组发挥到极致

  林肯品牌是最早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的汽车品牌之一,如今在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前/后灯组再次使用了贯穿式元素,并将其巧妙融合到整车设计之中,既保证了传承感,同时又使该车的豪华和精致程度得到有效提升。

  细节部分,新款林肯冒险家采用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全新星耀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矩阵装饰,在阳光照耀下璀璨夺目。此外,整体圆润的造型营造出感性之风,双色双五辐式20英寸轮圈搭配车身大量镀铬饰条,勾勒出与美式传统豪华相匹配的典雅与华贵。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尾灯支持三种迎宾灯语,仪式感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