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类的硬核工业风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超跑般的体验

  高合HiPhi Z虽然定位为中大型车,但它整体设计更像是一台跑车。其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总功率494kW,总扭矩82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5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s,从参数上看,也确实达到了跑车的标准。

  实际体验中,即便将动能回收调整至最低,低速行驶时还是能感觉到明显的拖拽感,但这种情况随着车速提升会得到有效缓解。日常城市工况下,加速踏板响应线性,能感觉到脚下有着充盈的动力储备,加速超车信心十足。

  电驱系统的静谧+舒适平缓的加速/制动,再配合双层隔音玻璃的无框车门,想要当做一台中大型车舒适驾驶,自然是没问题。不过,运动化的座椅时刻提醒着你,它不甘只是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