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类的硬核工业风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硬核工业风

  高合HiPhi Z的内饰采用了星航设计理念,与外观夸张的风格相呼应。中控台顶部采用了翻毛材质包裹,与下方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横向装饰相搭,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后方配备了三根外露式机械臂,可根据驾驶位坐姿主动调节角度,并且还支持前后、左右、俯仰、旋转共8向调节。此外,四门电动车门也很智能,除了物理按键,还可以通过语音或多媒体触控屏操作。

  15.05英寸OLED多媒体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内置主流的高通8155芯片。屏幕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不存在卡滞情况。系统UI设计有些繁琐,上手略有难度。此外,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虽然高音算不上通透,低音下潜深度也有限,但多扬声器营造出较强的空间感,别有一番风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