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汉腾X7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汉腾X7 2.0T自动御马版

  厂家指导价:14.88万元

  汉腾汽车作为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汽车品牌,在市场中尚属比较年轻的一员,而旗下推出的首款产品汉腾X7定位于紧凑型SUV。选择这个目前国内最为火爆的细分市场入手,对提升品牌认知度可谓事半功倍。至于该车自身实力如何,在此前进行的道路试驾中,汉腾X7出众的动态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之其拥有位居同级前列的驾乘和储物空间,搭配车内的丰富配置,在日常生活使用中的便利性和性价比等方面,相比竞品都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然而,想要综合评判一款车,仅靠这几方面还远远不够,于是我们将这匹新生“骏马”请到了车质网《数据说话》实验室,接受通过振动、噪声和实际道路测试等实验项目展开的一系列专业测试,通过客观真实的数据,看看汉腾X7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仪器介绍:

  为保证数据的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与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收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