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获新生“橙”意满满 试驾斯柯达明锐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空间:空间表现有优势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距离,完全不输常规的B级车空间表现。前排储物空间的设置比较常规,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格,并带有无线充电板;前排杯架没有设置限位器,所以直径小的水瓶不能得到很好的固定。扶手箱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非常规整,适合放置行驶证等物品;手套箱的储物空间还不错,可以轻松放下几瓶矿泉水。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也达到了一拳三指左右的空间,恐怕这也是新车没有采用全景天窗的原因,不然后排头部空间就会比较压抑了。新车加长之后,后排乘客可以轻松拥有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后排地板中央隆起不低,不过纵向空间倒是足够放置成年人的脚。后排储物空间方面,后排中央扶手杯架依旧没有限位器,依旧存在无法很好固定水瓶的问题;后排门板储物空间算是比较大的了,放置水瓶之后还有不小的空间可以放手机等物品;另外,后排出风口下方还设计有一个储物格,不过常规的智能手机并不能妥善存放,有较大的掉落风险。

  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虽然不敌上代车型,但依旧是同级中变态般的存在,528L的常规容积和1482L的拓展容积完全不输紧凑型SUV的表现。不过两侧没有独立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和后备厢地板会有明显的阶梯,对后备厢的使用还是有一定影响。另外,新车尾门的开启角度更大,好在配备了电动尾门,使用上还是比较方便的,只是地库使用要小心尾门撞到房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