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获新生“橙”意满满 试驾斯柯达明锐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动力:后悬架升级多连杆

  明锐PRO所搭载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够很好地兼顾动力与经济性。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

  虽然有RS套件加持,不过明锐PRO这套久经考验的动力组合并没有进行运动化调校,一切的表现都是那样的合乎情理。注重低扭的调校让它的起步十分轻快,拥堵路段的跟车也十分从容。同时整个动力输出也显得较为线性,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和非常激进的感受。并且出于对变速箱的保护和舒适性考量,即便踩下地板油,变速箱的降挡也没有当年DSG那般爽快,动作还是比较轻柔的。当然,在降挡之后转速拉到4000rpm,推背感还是非常明显的。

  新车具备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的方向盘、动力和空调都有不同的配置,其中还有底盘选项,不过新车并不具备可调悬架,实际体验也更没有感受出底盘在不同模式下的区别。而动力系统在运动模式下明显更加积极,发动机转速也会很乐于维持在3000rpm以上,只不过即使是在运动模式下,新车依旧无法进行弹射起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