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如你所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G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底盘同样是一大亮点,GTS采用铝制双摇臂前桥和多连杆后桥,当你在舒适模式下过减速带,你能感受到各零部件的阻尼缓冲非常到位,吸收的很充分,且比较舒适。这一点让我有些意外,原以为会像性能车一般,悬架很生硬,实则相反。

  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时,悬架会下降10mm,此时车身姿态会更低矮,看上去也更有范。同时,悬架也会生硬许多,并且过弯几乎没有任何侧倾。此时激烈驾驶、跑赛道、跑山,犹如贴地飞行一般,就一个字“稳”。

  除此之外,保时捷方向盘的指向向来十分精准,但开着并不累。这台GTS也如此,转向十分精准,且转向力度略微沉重,但却与宝马M4那种完全趋向赛道的车型不一样,日常驾驶也可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