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秀花活:车身能跳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10:0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今日晚间,全新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迎来全球首发,国内预售价格为103.80-122.80万元。

  此次全新Panamera的底盘部分是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而E-Hybrid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新保时捷“主动悬架控制系统”,能够独立控制四个车轮悬架的高低和阻尼。

  博主分享的视频显示,为了展示保时捷主动悬架控制系统的敏捷与耐久性,保时捷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他们的工程师做了个APP,通过调用手机的陀螺仪信息,实现了对车辆悬架的同步控制,车身能够跟随手机随意变幻悬架姿态,匹配相应的程序后,还可实现“跳舞”的效果。

  从视频中能够直观的看到这套悬架控制系统的延迟之短,以及行程之长,对比目前市面上搭载空悬的车型,保时捷Panamera可以说是遥遥领先。

  不过,汽车“跳舞”,比亚迪仰望U9也展示过类似高端操作,搭载云辇X悬架系统的仰望U9,也曾在舞台上“跳舞”前进。

  届时,全新保时捷Panamera交付之后,它与仰望U9谁的“舞力”值将会更高,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