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如你所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G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因机缘巧合,我曾试驾过保时捷Panamera 4 Sport Turismo,当时的怦然心动仍在记忆里,以至于我见到这台GTS版本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除了整车黑化元素、独特的胭脂红车漆以及粗壮的四出排气外,其余均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当我握住GTS的方向盘,穿梭在这熙熙攘攘的城市中,仿佛所有目光都不约而同地向这台车看齐。好奇,心动,惊喜,伴随人们的目光和V8独特的轰鸣声,我才意识到,这该死的魅力,谁不曾想拥有呢。

  外观:优雅的西装暴徒

  都说保时捷的设计师是最“慵懒的”,其实不然,一台车既要求传承,又要创新,对于设计师来讲是项很艰难的考验。眼下这台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实属惊艳!相较于普通版本,诸多细节上体现出性能味道,加之猎装版独特优雅的造型,确实称得上西装暴徒。

  需要声明的是,这台售价183万元的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选装了近30万元的配置,没错,选装了一辆迈腾价钱。对于有钱人来讲,保时捷的选装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毕竟选装完,你的保时捷便是独一无二的。

  这台试驾车选装了胭脂红车漆,价值60100元,虽然贵,但确实值得,回头率高达99%,不过该颜色更讨女性消费者喜好,我个人更倾向冷色和中性色调。两侧大灯造型传承经典,内部选装了极具科技感的PDLS Plus矩阵式深色LED大灯,由84个发光二极管主动控制照射区域和强度,价值24000元。

  此外,该车细节多出均采用了黑色处理,例如车尾的“Panamera GTS”和“Porsche”标识,另外黑色高光车门把手以及黑色高光外后视镜均为选装组件,综合售价10600元,听起来是不是很感人。

  保时捷Panamera GTS拥有着强悍动力,相对应的,刹车系统必须过硬,该试驾车选装了21英寸Exclusive Design轮圈,采用黑玉色金属漆面,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非常亮眼。轮胎则搭载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无论是重量或是滚动阻力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同时这也是各大性能车厂家运用较为广泛的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