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如你所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G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四座布局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达到两拳距离,表现非常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可观,且前端开口较大,便于拿取物品。挡把后方设有一个带盖板储物槽,可将手机放置于此。此外,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小,仅能容纳票据等物品,同时还配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拥有两拳余量,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后排中央扶手内部设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可将手机放置于此,而将中央扶手箱收回时,下方则设有两个十分紧致的杯架。

  后备箱是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拿手好戏,得益于尾部造型,后备箱内部容积和高度十分可观,,且地台十分平整,两侧还设有单独的储物格,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与地台形成较为平整的平面,便于消费者摆放较长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