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如你所愿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G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保时捷Panamera GTS空调采用了触控+按键形式,前排挡把两侧物理按键非常精致,且十分紧致,没有松垮的感觉。中控屏当中不仅能够调节气流方向,还可调节气流强度,其提供三种模式,分别为强劲、适中以及轻柔。此外,GTS对于后排乘客同样十分友好,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且功能、按键、中控屏均与前排一致,非常丰富。

  对于一台百万级豪华车型来说,舒适性配置是必不可少的。满车顶的Alcantara材质非常豪横,同时还配备了分段式天窗,其中前排天窗可支持开启,且开扬面积表现不错。

  前排座椅亮点十足,首先,其调节功能非常全面,提供了18向全电动调节,可满足不同身材消费者。其次,座椅采用了真皮+Alcantara材质,档次感十足,同时该座椅没有一味的追求“性能”,乘坐起来还算比较舒适,并且坐垫和靠背的包裹性较强,头枕上方也印有“GTS”标识,彰显身份不同。配置上还提供了三挡座椅加热功能。

  除此之外,这台GTS标配了BOSE音响,配备了14个喇叭,当你激烈驾驶完毕后,也可听听音乐放松些许。当然,如果你对音质有要求,还可选装柏林之声以及21喇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