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老司机给新司机的建议,值得看看!

来源:汽车装具网时间:2016-03-21 09:17编辑:王立银

  1、首次换机油可以在3000-5000公里,第二次开始就可以15000-20000左右了,别被4S店忽悠。(备注:一般4S店可以免费首保或者二保,4S店规定在此之前用户不在4S店保养,另行换非原厂机油,将脱保,请朋友安装实际情况选择。)

  2、翻开说明书,了解车子的标准胎压,如果行车过程中感觉车子不稳,就需要下车检查胎压,以防爆胎。

  3、如不需要跑长途,不建议一次性加满油,一来增加车子重量,二来增加了危险性,三来汽油会挥发。

  4、翻开说明书,看车子标准的汽油号数,一般而言就是93、97、93和97兼容,别乱加。93的发动机加了97动力是会大一点,但会损伤发动机。总的原则:不是加97就一定比加93好,要按实际情况而定。

  5、车子如遇水淹,别试图启动车子,泡着就泡着吧,启动了车子就不能要了。

  6、轮胎磨损到了警戒线就需要换了,别省那几个钱,关乎性命。

  7、雨天过后,如有条件应及时洗车,现在空气不好,雨水带酸性,会腐蚀面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