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马汽车与新势力合作推动汽车海外销售?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03 09:07作者:苑晶铭编辑:李健利

  网传某头部造车新势力计划与海马汽车合作共同推动汽车海外销售,对此,海马汽车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是有这个说法,有一些接洽和合作。公司之前也一直都在推动海外销售。”

  11月13日,盖世汽车曾注意到,海马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目前并无与小米汽车合作的相关信息。

  据悉,彼时有投资者对海马提问:网传贵司与小米汽车有合作,请问具体有哪些方面的合作?是否签订了保密协议?

  对此,海马汽车表示:公司目前并无相关消息。海马汽车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争取并开展对外合作。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0月31日,海马汽车披露2023年三季度报告,三季度营收2.32亿元,同比下滑5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585.46万元。前三季度,海马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9.14亿元,同比增加10.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49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