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星Polestar 4双电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对于一个新晋品牌而言,先期推出的车型可以说奠定了整个品牌调性。极星Polestar在推出首款车型Polestar 1之后,高端新能源品牌形象就此树立起来。不过,就如同特斯拉最初那样,想要维持、经营一家企业,最终还是要追求走量和利润两大要素。随后推出的极星Polestar 4(以下简称:极星4)便担当起这项重任。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24款 极星 Polestar 4 双电机长续航PLUS

  官方指导价格:39.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4款极星4与大部分纯电动车相同,并未配备一键启动按键。驾驶者需要将卡片钥匙放到无线充电板上,随即踩下刹车便可换挡行驶,操作十分便捷。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触控按键、车外按键、语音以及脚部感应开启,操作简单方便,同时也确保了实用性。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4款极星4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