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别克君越艾维亚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赵旋丞

  凭借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别克君越自国产以来一直都是B级车市场中的热门车型。如今,全新一代君越呈现出更加年轻化与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内饰也更强调科技感,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那么,回归日常用车场景,换代后的别克君越在实用性方面是否依然表现出色?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测试车辆:2023款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艾维亚版

  官方指导价格:23.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型配备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不过由于未提供机械钥匙,因此解锁时需要将卡片钥匙靠近主驾驶车门把手感应区,锁车时同样需要在主驾驶车门把手感应区“刷卡”,便利性一般。一键启动按键位于转向柱右侧,位置合理且标识清晰,日常操作十分方便。

  后备厢支持车内按键和车外按键两种开启方式,评测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解锁发动机舱盖内部的锁销,顺势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2023款别克君越艾维亚版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均较为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别克君越艾维亚版的门槛离地高度为350mm,成绩优于此前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