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纯电动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随着用车环境的变化以及消费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中大型SUV。同时,在新能源浪潮的席卷下,低用车成本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所以,将两个热门市场相融合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市场,无疑就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新的增长点,也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此次,我们挑选了四款此前测试过的热门纯电动中大型SUV,它们分别为智己LS6、极星Polestar 4、路特斯ELETRE以及蔚来ES8。今天,我们就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实用性表现更为全面。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在车内舒适性方面,智己LS6和蔚来ES8虽然座位数不同,但都为每个座位配备了可高低调节的头枕。而路特斯ELETRE因为配备了运动化座椅,所以头枕不支持调节;极星Polestar 4后排的三个头枕仅左右两个支持调节。

  四款车型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均采用了固定设计,正常驾驶坐姿下可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支撑。其中,路特斯ELETRE的扶手箱采用了对开式设计,蔚来ES8为侧开,其余两款车型的扶手箱都是上掀式开启方式。

  四款车型中,极星Polestar 4的座椅移动距离和方向盘上下调节角度最为出色。而在方向盘前后调节方面,智己LS6和路特斯ELETRE表现亮眼,且超过了同级别车型测试均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