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宛如大换代 试驾2021款荣威RX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调部分也被集成在了中控屏内,不过常用的开关等功能还是设置成了物理按键,方便操作。而空调温度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中的数字或者直接滑动屏幕两侧的滚动条进行调整,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此外,双温区的设计可以分别对主驾和副驾的温度进行单独调整。另外,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也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后排舒适性令人满意。

  在舒适性层面,2021款荣威RX5 PLUS宽大的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同时,新车座椅材质也进行了升级,皮质和翻毛材质的混搭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乘坐体验也更加舒适、柔软。此外,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功能,冬季使用更加贴心。

  不过,该车在部分配置以及设计上让人略微有些遗憾,首先,前排座椅整体坐姿比较高,对于喜欢低坐姿的朋友来讲是个遗憾。另外,只有主驾车窗配备了一键升降功能,至于其它车窗使用起来还是有些不太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