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宛如大换代 试驾2021款荣威RX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一年前,上汽荣威推出了中期改款的RX5 PLUS,凭借着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新车上市后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反响也较为强烈。时隔一年后,上汽荣威又推出了新款RX5 PLUS,而这次新车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再次升级外,还针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自动挡车型更换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而这一系列的改变,都使得这款新车与之前有着完全不一样的驾控体验。

  外观:细节部分升级 造型更加动感

  相比于去年推出的2020款荣威RX5 PLUS,2021款车型外观看起来更加激情有活力。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前包围部分,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另外,2021款荣威RX5 PLUS在前格栅部分还增加了碳纤维风格饰板,搭配荧光色线条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主题。

  尾部造型也十分醒目,碳纤维风格的饰板和荧光色装饰同样应用其中,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视觉上显得不再单调。同时,新款荣威RX5 PLUS凭借鲜活的外观设计,也能赚取更高的回头率,有种让人看上去眼前一亮的感觉。

  细节设计层面,新车配备的前后LED灯组造型显得更潮且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款星芒造型的轮圈,双色处理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搭配的米其林PS4高性能轮胎,保证了车辆的抓地力和舒适性。另外,新车后视镜表面也采用了仿碳纤纹路,搭配D柱上的荧光色“R”LOGO,使得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性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