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840i四门轿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豪华名义下的运动至上 试驾宝马840i xDrive》试驾稿件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以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方面进行测试。

  除全车杯架外,宝马8系前排共5个储物槽,后排储物槽有8个。车内储物槽布局还算合理,个别储物槽的容积比较一般。中控区下方的储物槽,带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可用于给钥匙或者手机充电。不需要充电时,能关闭电源专当储物槽。宝马8系的前/后排各有2个杯架,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后排折叠杯架巧妙地设计在了扶手的前端。前排座椅靠背后各有一个储物袋,后排中央扶手带有一个储物槽。综合来看,宝马8系车内的储物设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经测试,宝马8系后备箱开口宽度为112cm,开口长度为40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0cm,后备箱进深长度为110cm。宝马8系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四座状态下的常规容积满足日常需求。细节方面,宝马8系后备箱内部有2个锚点,考虑还算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