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840i四门轿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宝马8系搭载最新iDrive车载系统,10.25英寸悬浮液晶屏支持触控。整体操作非常流畅,系统响应速度也很快。在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情况。宝马iDrive车载系统功能强大,菜单经过优化之后,上手难度大大降低。手指点击系统最左侧的主菜单栏,接着点击第一个“多媒体”就直接进入到收音机界面。左侧是音频切换列表,可选择收听本地电台或者线上的第三方APP,右侧直接显示收藏的频道列表。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手动”进入频道手动搜索界面,手指滑动切换频道,需要收藏则点击上方的五角星。宝马8系配备宝华韦健的品牌音响,可在收音机界面调节扬声器的音频和声场模式。

  接口方面,宝马8系全车共有一个USB Type-A接口,三个USB Type-C接口,USB Type-A接口位于前排杯架的前端,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有一个USB Type-C接口和一个12V电源,后排空调下有两个并排的USB Type-C接口。由于没有转换器或相关充电线,因此我们只对前排USB Type-A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测试,给iPhone X充电,显示电压为5.10V,电流为0.95A。

  设置宝马8系导航功能的步骤非常简单,手指点击中控液晶屏上左侧主菜单栏上的“导航系统”,或是iDrive控制旋钮旁边的“MAP”键,直接进入导航界面。接着,点击屏幕左侧子菜单栏上的“搜索”进入到输入地址步骤,我们可以使用全键盘拼音或手写方式完成输入,手写需要在屏幕指定的方块区域,或是在iDrive控制旋钮上进行。导航支持地址联想功能,根据关键字查找相关联的地址信息,简化输入操作,提升了输入效率。车载导航支持分屏显示和路径规划功能,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能显示导航指引,尽可能辅助驾驶者,从而避免走错路的情况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