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840i四门轿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主驾驶座椅行程距离测试中,宝马8系主驾驶座椅的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7cm。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其可调节范围合理,能够很好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在方向盘伸缩长度和调节角度测试中,宝马8系的M运动款方向盘为4向电动调节。经实测,宝马8系方向盘前后调节幅度为7.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其成绩位居中游水平。

  作为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宝马8系座椅的功能非常丰富。前排座椅支持两组记忆,金属按键位于门板上。操作非常便利,同时按下“SET”键和数字键保存座椅的位置,单独点按数字键便可一键还原座椅位置。前排座椅配有实用的三挡加热和三挡通风功能,前排座椅的两项功能分别使用一个实体按键进行操作,点按后屏幕上会显示加热/通风切换。后排座椅支持三挡加热功能,照顾后排乘客冬日里的乘坐感受。

  由于宝马8系为四座轿跑车,因此后排座椅仅配有两个头枕。座椅为一体式设计,两个头枕无法调节高低。打孔真皮材质拥有不错的舒适性,而且头枕的位置也很合适,对不同身高乘客的颈部提供非常到位的保护。宝马8系前排中央扶手无法调节前后和角度,驾驶者的手臂无法得到支撑,实用性表现存在欠缺。前排中央扶手采用对侧打开方式,整体面积非常充裕,表面采用柔软的真皮材料包裹,触感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