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840i四门轿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对于当代车迷来说,宝马8系是款熟悉而又陌生的车型,它最早于1989年开始投入市场。在短短十年的“生命期”里,宝马8系担任着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当时,宝马8系的市场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受众人群范围小,车型价格高且不实用,最终沦落到整个车系停产的地步。历经多年发展,宝马终于弄懂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4系车型发展成熟之后,宝马将曾经的旗舰车型8系于2019年复产。不仅有双门和敞篷车型,还有更实用的四门轿跑车。产品类型全面铺开,适应不同需求的年轻高端消费者。今天,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针对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进行测试,看看它在实用性方面有何表现,是否有实力踏上新的征程。

  测试车辆:2019款 宝马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指导价格:107.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8系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四门全部为感应设计,将车钥匙随身携带,手指伸进车门拉手即可成功识别并完成解锁。在测试过程中,车门解锁的反应速度很快,没有出现不灵敏的情况,易用性很高。感应锁车操作,需要手指点按门把手内侧的感应区,便能直接锁车。值得一提的是,宝马8系还支持感应解锁,携带钥匙靠近或离开车辆,便可以解锁/上锁。

  宝马8系的电动后视镜调节,位于主驾驶席门板的手枕上。采用方形拨杆和圆形方向键的组合设计,符合正常操作习惯。宝马8系的后视镜功能非常齐全,支持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加热、记忆、自动防眩目、倒车右侧后视镜自动下翻等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置设计合理,位于中控台左侧的最底部。需要手指连续扳动两次拉手,发动机舱盖便可弹起。宝马全系车型均采用这样的设计,主要目的是出于安全考虑,能有效避免误操作的发生。宝马8系配备双液压杆,发动机舱盖的抬升过程很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