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差品牌影响力 北汽幻速S6手动挡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3-21 10:19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如果给你10万块,让你去选家里的第一台车。你会选择什么?是一台小型车polo?不能够吧,你觉得polo那五短的小身材,局促的空间,还有那几乎只有空调和音响的配置,你能接受的了?买了估计用不了一两年,你还是有换车的念头。但现在有这么一台车,我告诉你,它也是十万块。但它动力有涡轮,变速箱有6挡、同级别最大空间、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全景摄像头、主动雷达、八气囊、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人机交互、电子手刹,等巴拉巴拉一大堆的先进配置。你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不要怀疑,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北汽幻速S6。

  外观

  一个好的设计,是能把能够让车更显档次的,幻速S6的前脸设计就非常有力量感,看上去并不像一台廉价的车。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少花钱来的大效果。它的颜值不算低。从车头处来看,有些雷克萨斯的韵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与竞品车型相比,它的长度和轴距占有一定的优势。车内空间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车头的设计很凶猛,但车身尾部的设计却没有和具有冲击力的车头形成呼应。显得有些设计不成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