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为北汽明年将推HI模式新车型 主打智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9:1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北汽内部人员透露,北汽集团与华为还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HI模式的新车型。

  该车将基于现有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打造,并将搭载华为最新的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系统。

  据悉,北汽是首家与华为展开合作,并采用HI模式的品牌,北汽与华为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全新的HI模式车型,该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现有HI版车型将在年底导入华为ADAS 2.0最新智能驾驶系统。

  作为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 HI版先行版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32.98万元。

  该车共搭载了34个感知硬件,含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等,搭配华为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可带来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综合功率473千瓦,综合扭矩655牛·米,搭载了一块74.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