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风雨不起航 试驾北汽幻速S6手动智能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2 07:06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各大汽车厂商的奋不顾身倒是给自主品牌添了无限生机。不过话又说回来,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良莠不齐的产品质量更是意料之中。MADE IN CHINA(山寨)的标签贴在自主品牌身上就从没有被揭下来过。时至今日,北汽幻速S6亲手撕下这块遮羞布的时候我看到的并不是丑陋的伤疤,而是民族品牌崛起的力量。

  外观:刚柔并济

  “刚柔并济”这个词儿放在S6身上可谓是再贴切不过,小编我第一眼看到S6棱角分明的大脸时心里就在想“谁欠这货钱呢吧?!”。丹凤眼造型的大灯犹如关二爷一般威武,不怒而自威的盯着你(作为一个男人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你定会热血澎湃,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征服他”!作为女人就更不用多说了...)。

  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上两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车头的立体感发挥的淋漓尽致,运动风格呼之欲出。透过S6的“丹凤眼”我们看到远近光分体布局的灯腔内部带有透镜的氙气近光灯和灯腔下沿的LED日间行车灯均为时下主流配置。同样拥有浓烈运动风格的前雾灯配有镀铬&纯白双色“L”型饰条,体现了S6在细节处理方面的良苦用心。

  而幻速S6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更是大写加粗的“良心”,长宽高为4693mmX1839mmX1683mm的S6在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的PK中轻而易举的战胜对手。对于有着“大车情节”的国人来说,2700mm的轴距也可谓是赶到心坎儿上了。

  与车头犀利的造型相比,侧面的S6多了几分平和,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干净利落。直达尾灯的设计让车身的整体更加具有层次感。底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不仅让视觉充满跳跃性,更能有效保护车身的漆面不受损伤。

  走近前去不难发现,S6在细节的处理上确实做的不错。外后视镜上的嵌入式转向灯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鲨鱼鳃状镀铬饰件都充分体现出设计者的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