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高性价比 BEIJING EU5 PLUS到店实拍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7-12 09:12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5月26号EU5 PLUS正式上市,一共发布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万—14.99万。相较于老款EU5 PLUS在外观内饰都做了改动,在配置上也做了些升级,并且售价区间并不大,相较于低配多花两万就可以购买顶配车型,对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友善的。此次拍摄的展车位于五方桥庞大华威店,官方指导价14.99万R600尊享版车型。

  外观上看新车家族式的双C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开度有所增,加更显大气。相比于EU5,新车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的造型更为简洁,中网采用一体式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快充口转移到了左前轮眉上方,原来的车标放置在车头前机盖上方,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有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也显的更加运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20mm、1520mm轴距达到2670mm。

  新车配备的是米其林静音轮胎,静音效果更好,五辐式轮毂造型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整体感觉更加简练。

  车尾部分科技感是不能少的,安排上了贯穿式尾灯组,回旋镖样式的灯带,车牌区域银色饰条和小凹槽点缀,使得车尾的视觉感更加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