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熟的小鲜肉 实拍北京汽车新EU5 PLU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3 08:58编辑:王厅

  北京汽车EU系列车型,可以说见证了国内新能源市场整个的发展过程,在同时期竞品纷纷退出舞台的大环境下,EU系列却依旧在持续着自己的升级进化之路。网约车也好,私家车也罢,北京汽车EU系列,是目前街面上能见度最高的车型,甚至没有之一。

  初见北京汽车新EU5 PLUS,恐怕会颠覆你对这款车型早已形成的产品印象,气质更加年轻化,设计手法也愈发潮流。尤其是偏向主流极简风格的外观设定,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中,车头部分最明显的改变,是之前C字形的雾灯区域,该换位一条平直的LED灯带设计,联动同样平直线条构成的上半部分,不仅整体感、层次感不俗,整体也更富有科技质感。

  来到侧面,变化不算很大,但重新设计的轮辋造型,也赋予了视觉上新的生命力。车身比例方面,EU系列车型向来表现不俗,典型的三厢车结构,车头长度、尾箱长度占比和谐,同时,前后悬的长度设定也相当合理,车顶线条圆润流畅,由此也可见北京汽车成熟的设计功底。

  尾部能明显看出有意与前脸产生呼应的设计思路,带熏黑元素且平直的贯穿式尾灯,虽然称不上犀利,但点亮后质感不俗,尾灯下方平直折线的两端与尾灯侧面的走势相融合,形成倒梯形的视觉效果,凸显层次感的同时,也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

  为了迎合更加年轻化的整体设计质感,在车身颜色的选择上,北京汽车新EU5 PLUS也新增了“科技黄”和“泡泡灰”这样的跳脱车色,更显得整车活泼了不少。漆水方面,饱和度、平整度也都有着明显的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