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配置够抢眼 到店实拍吉利几何E萤火虫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8-24 09:12编辑:王雨

  一说到10万元之内的纯电SUV,你首先会想到哪款车呢?如果再要求四门四座、带有智能座舱、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科技配置也不能落后的话,是不是能给出的答案就变得更加局限了呢?确实,这个级别的市场虽然车很多,但要论配置、安全、空间和颜值的话,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吉利几何E(配置|询价)萤火虫。该车也8月16日的时候也是迎来了小改款车型的上市,售价区间为6.98-8.98万元。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还是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那种萌萌的设计感,尤其是前脸部分,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这次上市的车型将会推出三种配置和三个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茉莉白、薄荷青和樱花粉。

  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的造型,大灯周边的同色装饰边框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可爱中不失一丝乖巧的感觉。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照明光源,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贯穿式的灯带也是得到了保留,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属性,也增加了整个车头的层次感。

  全封闭式的前杠也是新能源车的一种标志,前杠的造型也是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尤其是灯组周边的线条非常具有攻击性。前杠的下方还是保留了一个小的进气口,从而为电机和电控系统提供足够的散热。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长宽高为4006x1765x1550mm,轴距为2485mm。新车侧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是采用了多线条的组合方式,与隐藏式门把手现结合,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整体感和时尚感。新车将会配备快充和慢充接口,分别位于两侧的前翼子板上。

  新车将会提供多种轮毂造型,我们今天看到这款轮毂采用的是经典的五辐式枪灰配色,与之搭配的是205/60 R16的轮胎,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能确保车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该车将会配备前后卡钳制动,制动效果还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不是很大,依旧是保留了微微翘臀的感觉,两个后尾灯的面积非常大,并且使用了熏黑的灯罩,看起来还是很有运动感的。该车并没有使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只不过在两个灯组中间却利用线条和造型打造了一个凹陷,也是让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后杠的造型则是以简约干练为主,没有太多的装饰,看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车尾使用了全新的“GEOME”LOGO标识,相较于之前的LOGO缩短了不少,但是看起来却更加的大气和开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