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平庸 试驾2023款别克威朗Pro 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安全: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


  作为全系的高配车型,2023款威朗Pro GS在安全方面还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基础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配置较为齐全,包括常规位置的6个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均没有缺席。此外,试驾车型还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多项功能,整体表现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

  总结:

  全新一代威朗Pro延续了别克品牌在隔音以及操控方面的一贯优势,同时换装了性能更强的1.5T四缸发动机,并且增加了更具运动属性的GS版本,实现了舒适与运动的完美平衡。纵观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既有主打务实风格的“买菜车”,也有不少走运动化路线的“钢炮”车,但能同时满足家用与运动双重需求的车型并不多,而威朗Pro GS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你正计划购买一款颜值出众、空间实用的家轿,又渴望能获得一定的驾驶激情,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威朗Pro G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