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平庸 试驾2023款别克威朗Pro 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空间:中规中矩的乘坐体验与储物表现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约为四指,腿部空间达到两拳,整体表现谈不上出色,但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后排地板中间凸起不太明显,同时纵向空间充足,中间乘客舒适性有所保障。

  储物空间表现同样符合预期,车门把手储物格、驾驶员左侧零钱盒以及中控台手机槽等常规储物空间一应俱全,前排杯架还采用了异形结构设计,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出不同的储物空间。略有遗憾的是车内储物格的容积普遍偏小,可容纳物品数量比较有限。

  后备厢内部进深较为可观,虽然两侧轮拱侵占了一部分空间,不过由于整体造型较为规整,实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延展性也有所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