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平庸 试驾2023款别克威朗Pro 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动力:可追求安逸亦可寻找激情


  全新一代威朗Pro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参数达到了同排量发动机领先水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注定了整套动力系统将拥有双重性格。

  轻点油门起步,发动机动力响应灵敏,但并不会出现蹿车的情况,油门踏板调校相对线性可控。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加持,车辆在整个加速过程中不会察觉到动力中断的情况,驾驶舒适性值得肯定。

  出色的参数表现赋予了这台1.5T发动机充足的动力储备,想要体验激情的驾驶,只需深踩油门即可,此时变速箱会进行模拟降挡操作,同时发动机转速也会适当拉高,来获取更多的性能。虽然实际动力表现足够出色,但换挡提速的过程还是存在一定延迟,不如双离合和自动变速箱来得更加直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