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平庸 试驾2023款别克威朗Pro 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内饰:紧跟最新潮流趋势


  相比上一代车型,威朗Pro的内饰可谓全面革新,引入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此次试驾的2023款威朗Pro GS还配备了Smart Surface隐藏式感应触控面板,将控制按键与内饰表面巧妙融合,科技质感十足。用料方面,仪表台采用软性材质、皮质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拼接而成,并配备了专属的红色缝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座舱氛围。此外,换挡杆和座椅上还印有GS标识,强调其特殊身份。

  三辐式方向盘粗细均匀尺寸适中,真皮包裹的手感偏硬,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采用拨杆与按键的组合,使用起来比较顺手。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之间设计了特殊的夹角,可以有效规避反光现象,仪表屏UI设计风格时尚,显示信息也较为全面,但不足之处在于字体偏小偏细,不够醒目。

  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别克eConnect车机系统,界面设计比较简洁,功能也主打务实风格,包括百度地图、CarPlay以及语音控制等均有所配备。此外,试驾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汽车独有的安吉星系统,可提供车辆定位和道路救援等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