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高压充电器故障

  • 投诉编号:【995045】
  • 投诉时间: 2023-08-30 08:53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Cayenne E-Hybrid 2.0T

投诉内容

2021年3月25号购买保时捷卡宴混动,4月23号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处理方法刷机。8月15日,故障灯再次亮起,要换空调传感器,换中控屏。约定一个月左右给我换好。9月27日回复缺货。3000公里不到,故障灯亮了两次。半年不到,车子因质量问题无法使用停了42天。2022年3月15号故障灯又亮起,换充电桩。同年12月18日,故障灯又亮,又是刷机。2023年3月份,车内充电器破了,显示高压充电器内部故障,低于极限值。第二次给我更换车内充电器2023年6月份,故障灯又亮起,第三次高压充电器内部故障。回复电压不稳,不予保修。麻烦您们了!不好意思,没有人联系过我,于是我再申诉一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