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卷出新高度 试驾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安全:越级表现

  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8高能版可谓有着越级表现。这台顶配评测车支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大幅提升日常用车安全性。

  总结:

  随着时代快速发展,很难想象现如今不到15万就可以拥有如此丰富配置、如此颜值、如此大空间的车型,性价比不要太高。更何况这还是一台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日常驾驶激情澎湃。总的来看,艾瑞泽8高能版满足了消费者“既要还要”的需求,不过在新能源浪潮下,艾瑞泽8车系如若还能推出混动版本,相信未来市场份额会进一步扩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