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卷出新高度 试驾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动力:尽享澎湃动力

  奇瑞艾瑞泽8先期提供的车型均为1.6T+7DCT动力版本,而现在的2023款车型全部采用2.0T+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驾驶体验更加澎湃。

  艾瑞泽8高能版所搭载的这台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参数上已经媲美很多合资品牌2.0T高功率发动机水平了,要知道这可是一台十万级的家用轿车,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

  实际驾驶起来,这台2.0T发动机也没有令人失望。轻点油门就能得到很快的反应,并且在1750rpm时就能够爆发最大扭矩。所以日常市区内驾驶,基本不用担心它的动力表现,随踩随有,超车也游刃有余。

  与之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功不可没,整体调校水平较为出彩,在换挡平顺性方面基本让人挑不出毛病,虽然与大众的黄金动力总成还有些差距,但这样的表现也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