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卷出新高度 试驾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储物数量较多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后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和腿部均有不错的余量。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头枕较为舒适,并且两侧可以向内掰动,从而固定住头部。

  储物空间方面,艾瑞泽8高能版拥有着较多的储物空间。除常见的车门板上储物槽外,挡把前方配备了非常方正的储物槽,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挡把后方则配备了一个斜置的储物槽,也可用来放置手机。此外,中央通道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营造出一个容积十分可观的储物格。

  后备厢方面,虽然新车仅支持手动开启,但考虑到价位也就无可厚非了。后备厢内部十分平整,右侧设置了带网兜的储物槽。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备一个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