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驾控乐趣 试驾2023款宝马Z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内饰:科技与运动一体

  众所周知,此前宝马Z系列的各个车型都拥有非常独特的内饰设计,有别于品牌内的其它车型,但2023款宝马Z4并没能让车迷朋友们过瘾,其内饰的整体设计思路沿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缺失了一定的特别感。

  整个中控台为非对称设计,中控区域向驾驶者有所倾斜,呈现出对驾驶者的包围感。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相当传统,不过也算是比较动感。中控台材质方面,评测车辆采用了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裹,做工和质感出众。

  评测车辆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还是不错的。而车机方面,其并未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0车机系统,而是采用iDrive 7.0车机系统。除了对车内基本功能的控制以外,它并没有那些新势力车型的强大语音控制能力,仅可以对导航、电话、空调以及部分多媒体系统进行简单操控。不过,对于这样一款以操控和颜值取胜的车型来说,这些都不再重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