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驾控乐趣 试驾2023款宝马Z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动力:来自燃油发动机的踏实感

  评测车辆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58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4.5s,足以媲美时下大部分高性能纯电车型。

  作为一台拥有六缸机的涡轮增压车型,这台评测车辆达到了它应有的加速体感水平。猛踩下油门踏板后,一股强烈的带有燃油机特色的推背感瞬间袭来,伴随着很有质感的排气声浪,让开惯了纯电车型的我又找到了往日熟悉的加速体感。

  来自直列6缸发动机的凶猛输出,足以让车辆在我瞬间踩下油门踏板后产生明显打滑,但ESP系统会马上介入,让车身马上恢复安全的姿态。得益于3.0L的中大排量发动机,评测车辆的中后段加速能力以及中高速时的再提速能力都相当可观。

  在变速箱响应方面,这款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也是十分“机灵”。在舒适和经济模式下,它的升挡动作非常积极,以保证更好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而当切换至运动模式后,变速箱电脑仿佛会“读懂”我的所有意图,稍微深踩油门踏板后即可瞬间完成降挡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