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不止于表面 试驾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许诺

  空间:后排舒适性更佳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两指。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接近一拳,而腿部空间则可达到两拳以上,整体表现令人满意。虽然后排地板并未采用纯平设计,不过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只是考虑到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靠背偏硬,加之座垫长度略短,且没有提供头枕,因此后排更倾向于两座设计。

  储物空间方面,岚图追光车内储物空间数量虽然不多,但胜在容积较为可观,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前排悬浮式操作台下方提供了较大尺寸的储物格,同时配备了USB充电接口。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充足,并且配备了植绒材质和防滑橡胶垫,细节考虑周到。后排中央扶手同样提供了容积较大的储物格,方便存放随身物品。

  岚图追光在机舱盖内提供了容积为53L的前备厢,可以用来放置双肩背包以及小件物品。后备厢开口造型偏方正,内部布局较为合理,两侧采用掏空式设计,并且提供了行李网。由于自身定位的关系,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过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取物通道,方便后排乘客拿取后备厢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