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不止于表面 试驾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许诺

  动力:营造轻松惬意的驾驶氛围


  岚图追光先期推出纯电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375kW,电动机总扭矩730N·m。此次试驾的车型匹配容量为82.11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580km,不论是性能参数还是续航能力均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起步阶段,加速踏板响应积极,动力输出较为直接,驾驶感受十分轻快。随着加速踏板深入,双电机所带来的强大动力储备显露无遗,提速、超车基本都是轻描淡写。当然,岚图追光也充分考虑到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因此动能释放始终保持相对平缓的节奏,不至于让车内乘员出现眩晕、恶心等不适感,带给人一定的高级感。

  舒适模式下,动力输出已经足够覆盖大部分城市使用场景,加速踏板力度也比较适中,驾驶起来十分轻松。想要体验更刺激的加速感,高能模式完全可以满足需求,轻点加速踏板便会得到迅速且强大的动力反馈,更适合高速超车使用。

  岚图追光并未配备单踏板模式,并且即便开启强力动能回收,驾驶员在松开加速踏板时也不会察觉到明显的拖拽感,驾驶体验无限接近于燃油车的设定显然更注重驾乘舒适性,也更加符合其高端纯电轿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