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不止于表面 试驾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许诺

  内饰:细节之处体现高端定位


  内饰延续了岚图汽车家族标志性的三联屏设计,并增加了9英寸多功能触控屏,彰显科技感的同时完美兼顾了实用性。岚图追光在用料以及细节方面更加考究,车内采用大面积超纤绒和生态麂皮材质包覆,不仅触感舒适,气味也十分微弱。前排中央通道区域布局合理,提供了倾斜设计的手机无线充电板,支持50W快充,并带有散热风道,方便日常使用。前排遮阳板采用半透光设计,下方为深色滤光玻璃,一方面可以提升前方视野,另一方面也可以遮阳。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新颖,三点和九点位置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包裹,可以增大摩擦力,同时透气性更好。方向盘后方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UI设计也比较简洁,搭配全系标配的AR-HUD,车辆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副驾娱乐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系统运行十分流畅,滑屏或打开APP等操作均未出现卡顿情况。屏幕集成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包括腾讯爱趣听、腾讯视频、雷石KTV等一应俱全。此外,系统还支持四音区语音交互,可以控制包括多媒体、空调以及车窗在内的多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