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不止于表面 试驾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许诺

  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稳步的产品推新节奏。继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之后,第三款量产车型岚图追光也如约而至。新车同样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大型车,面向对于生活品质和智能科技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而当你真正接触到这款主打高端新能源市场的轿车时,你会发现岚图追光打动人的不仅仅局限于表面的颜值和配置。

  外观:更加极致的科幻设计

  虽说颜值不是一款车的全部,但出色的设计仍然会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岚图追光深谙“颜值即正义”的道理,在传承家族设计基因的同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大胆重塑,整体造型展现出更加极致的科技感,也极具辨识度。

  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但却保留了窄边贯穿式格栅,并与两侧前大灯组巧妙融合,形成开眼角的造型,塑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导流槽,搭配梯形下格栅,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腰线呈分叉设计,并且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溜背式造型,搭配外扩设计的后翼子板,轿跑风格浓郁。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宽体的效果。后备厢盖下部采用内凹式处理,让尾部显得不会过于臃肿,与整车追求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

  细节部分来看,一体式前大灯内部配备了三段式LED灯组,既保证了科技质感,又营造出一种沉稳大气的风格,符合自身定位。贯穿式尾灯内部构造相对更加复杂,点阵式LED光源有效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尾部还配备了电动升降尾翼,能够提供最高40kg的下压力,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