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不止于表面 试驾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许诺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几乎拉满


  此次试驾的岚图追光全车配备了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6个摄像头,搭载岚图VPILOT辅助驾驶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提供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360度全景影像画质出色,提供多视角查看功能,不过车辆周围的畸变情况稍显严重,有待优化。

  被动安全方面,岚图追光不仅配备了常规位置的6个安全气囊,还提供了胎压显示和被动行人保护功能,考虑全面。

  总结:

  岚图追光除了延续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在设计方面的优势基因,还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重塑,拥有更加前卫科幻的造型,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饰部分在传承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采用了更加高端的用料,营造出高档豪华的内饰氛围,并且提供了包括50W快充、半透光遮阳板等在内的诸多实用性配置。而在动态表现方面,岚图追光也呈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动力输出平顺,底盘配置厚道且滤振性能出色,驾驶品质处于同级别第一梯队水平。虽然颜值已经足够出众,但岚图追光显然更有实力以极致的设计、贴心的细节以及实用的功能来打动消费者,并跻身高端新能源轿车头部行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