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运动的不懈追求 试驾2023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后排略显局促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前排中控台底部位置向上平移,因此获得了更大的腿部空间。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得益于头顶进行了掏空处理,头部和腿部均有一定余量。不过,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时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领克03拥有较多的储物槽,并且位置设计的比较合理。比如挡把前方设计了两个手机槽,中央通道底部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较大容积的储物槽。此外,新车前后排均配备了2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整体实用性表现较为出色。

  新款领克03后备厢与老款车型一致,整体容积不算特别大,但应对日常使用完全足以。将地台掀起后,底部拥有随车工具和非全尺寸备胎。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从车内将座椅放倒后,此时后备厢进深得以延展,并且地台也较为平整,搬拿物品较为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